【 手作,MEIJI巧克力生日卡片】黑皮波斯DAY,❤ (補發)

晚上9:03 慈恩 0 Comments

2015的生日都過了,卡片比去年的還強一百倍,馬上送上傳送門在讓大家看一次 ( 立體蛋糕生日卡片 )
這次補發的生日卡片,算是初學者就可以DIY的版本!!然後會用明治巧克力做卡片的造型構想是因為我家那口子名字就叫 "銘智 " (BABE又再叫你囉).....

這次的卡片是仿真現成巧克力包裝,再加上自己一些小巧思,當然事前還是需要經過手繪(個人覺得手繪相當重要,因為這樣才不會東缺一塊西缺一塊)

馬上我們就來介紹卡片製作過程 :

❶ 巧克力底部 : 厚珍珠板(封扣)剪裁做底板(剪成巧克力大小形狀)呈現出厚度,再來是底紙黏貼(再把巧克力色底紙美美的包起來)

❷ 裝飾上部 : 簡單的蠟燭形狀做背景裝飾,另一面背部就是你想寫的話。這裡真的就是可以自行發揮的地方,照片黏貼等等,最後是鋁箔紙做巧克力包裝,這樣才會像是真的一樣~~
❸ 外包裝裝飾 : 去買個巧克力留下外包裝(本人就有這個撿垃圾的癖好,但是真的是因為很喜歡外包裝的設計啦!!馬上就派上用場),可以照著外包裝剪剪貼貼後,在正確位置黏上魔鬼氈就可以完成囉!!


這次真的超簡單,完成就可以寫卡片囉!!大概花2-3集的韓劇時間就可以完成囉~步驟很簡單大家可以試試看~~

給喜歡一起動手做的朋友,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DIY,也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討論唷!!轉轉轉(下台)





0 意見: